Saturday, August 12, 2006

好想整呀...:$

記得同阿Wing傾過好多次,好想要個紋身呀!(她也是!) 不過說來說去,都是得個想字,從來都無去做過。我想可能要考慮的野太多了,始終是永久性的事。弄了之後不是想不要就可以不要,想remove都未必可完全remove。

或者性格上,我真的顧慮太多了,想來想去,不是擔心弄得不好,就是擔心將來有一日會後悔。撇開是否想弄紋身這一點,深入一點,難道自己很想做一件事但又因為其他因素而不去做這件事,將來我又不會有遺憾嗎?當然,這是視乎做了一件事的後果有多大吧!只要自己勇於面對每個決定背後所需要承受的後果,那麼"想做便去做吧"!



好,如果今次返hk阿Wing都有興趣一齊整的話(哈哈,拖人落水?不是喇^^),我就會去弄一個! 當然要結婚後喇...而且老公都批准了....不過他說只限於在腳眼.....@_@......

3 Comments:

At 3:33 PM, Blogger Gypsy said...

我都有想過,但我想在肩膊上。不過我太怕痛,想來連耳洞也不願穿的人,是沒可能紋身的。。。

 
At 5:54 PM, Blogger 琳琳 said...

咁妳應該穿左個耳洞先喇,唔係好同痛架咋,起碼我穿果時唔覺痛。

而且可以結婚果時戴耳環嘛(多d選擇)^^

 
At 8:01 AM, Blogger Gypsy said...

哈哈,結婚果對已有喇,當然是Clip的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