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給大魔怪

親愛的大魔怪,

很久沒有給您寫過信了,突然很想把最近的心情用文字方式表達給您聽。還有只是兩個月,我便將會下嫁於您區公子了。最近想起了我們一起了這兩年多裡面的點點滴滴,想著想著,人亦都顯得很感觸,想哭呢。

初初的我們呀,不知怎麼都好像對這段感情戰戰兢兢的,生怕面前會有很多變數。或者可能好像人家說那般,越緊張一段感情就會越在乎它的結果,亦因為此,我更加用心的對待我們之間的一切,對自己鐵定說要好好的經營我們的愛情。曾幾可時,我有懷疑過這一切都是真的嗎?的確,我們的故事好像真的很美好,美好得難以至信。我未曾嘗試過這般的愛著一個人,哈,是日也想夜也想那種,而每一次想起您嘛,心都是甜甜的。本想這會是在最初熱戀的時間才會有的感覺,但到了這刻,只要是想起您,這甜甜的感覺都會頓時浮現。大魔怪,真的很感激您給了我兩年多的甜蜜拍拖時光。

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在對方心裡面漸漸佔有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您說是嗎?哈,還記得當初剛和您拍拖的時候,雖然接近每天也會和您見面,但實際的見面時間真的不是太多。慢慢地,我們都好像越來越貪心了,見下又多些,見下又多些,越來越忍受不了單獨一個的時候。由初時一個月找幾天待在一起,到每個周末也一起過,再到現在,每晚也待在一起,哈,說實話,我們真的不得不結婚了,否則我們一定會喊著我們spend在一起的時候不足夠。Em..我從前認為自己是一個可以很獨立的女孩子,但對著您,我覺得我不能獨立起 來。從前會對自己說,我不能夠失去您!! 在去年那次您入了醫院,經歷了失去您的邊緣感覺,更加清楚我是有多麼的需要您,多麼的愛您。您呀!!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做多些運動,把身體練得強壯點,好讓我不用那麼擔心呀! 還有,唔可以skip lunch呀!成日只是掛著工作而忘了/懶吃午餐真的對身體不好的呀!

呀,我想跟您說我真的很開心跟您一起做的每一件事,我覺得我地兩個很多時都有共同目標和我們都在很多事情上會很快找到共識。接著落黎我們還有很多事一齊去plan,一齊去達成,要真正實踐"Plan together"呀!!我會一直咁o係您身邊支持您! 記得嗎,我地要"相依為命"呀!

即使身邊世事再毫無道理 
與您永遠亦連在一起
您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您
我想確定每日挽著同樣的手臂
不敢早死要來陪住您 
我已試夠別離並不很淒美
見盡了 雲湧風起 還怎麼捨得放下您

大魔怪,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您!!永遠愛您!! I'm looking forward to our future so much !!

P.S 我確定了那年三月十九號的零晨作了一個很對的決定 ^^

快將成為您妻子的小天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