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剛過了的Weekend

剛過了的週末,我們做了好多件事。

首先是幫我心愛的Lancer Coupe去了Mitshubishi作service....他最近常常都發出怪聲,不得不帶他去見見醫生喇!! 除此之外,我心愛的Lancer Coupe又要拿新的WOF喇~~又由於我心愛的Lancer Coupe的兩條尾呔應該會fail WOF,所以早一個星期亦都幫我心愛的Lancer Coupe換了兩條新呔....In conclusion....我又洗左好多錢喇~~~!!!! 不過這些都是必要的支出,無得慳的.....

還有吸塵,而家真係唔憂weekend無野做,只係吸塵,我們兩個用兩個吸塵器也吸了一個多小時....哈,當時給自己一些exercise罷....

星期六晚我們去了看Transformers.老公其實想星期四首影就去看了,不過我擔心我們沒有訂票會沒有位子,怕會白走一趟,所以就等到Weekend才看。

Weekend還有做過些甚麼?和我們的父母吃過飯,飲過茶,也和老公的同事吃過Lunch....非常充實的一個Weekend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