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Just an update

昨晚我們看了張學友演唱會, 真的很精彩!十二年前我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 十二年後他進步了很多, 加上舞台的設計比從前的都先進了. 時間過得很快, 這樣子就十二年了, 這十二個年頭, 我成長了而我的他亦陪我走了三分之一. 打後的十二年, 我希望跟他一起去體驗更多更多.

今晚跟老公看了《女人本色》, 比起《老港正傳》和《每當變幻時》, 我覺得《女人本色》比較不寫實, 女主角的人生太過傳奇了, 不過說到尾, 也只不過是一齣電影.

原來已經十一時了, 這兩晚都很忙, 沒有時間打遊記. 慢慢再補上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