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回紐後的第一個Friday night

今日係星期五,真係等左好耐喇!! 終於又可以連續幾日都癡住大魔怪了,好開心呀!! 我成日都好想見到大魔怪,唔知其他d情侶會唔會好似我咁呢?我想,如果是自己最愛的人,每一個人也會覺得見唔夠對方的!!

這個星期過得好快,最特別的就是和我的新boss有的one on one。自己就覺得她是一個不錯老闆,我也把自己的所謂"理想"說給她聽。她說academic上覺得我可以take care 我自己,但我還有很多soft skills 需要develop,所以她也會找一些opportunity比我去improve我自己。hehe,很不錯呢!

頭先大魔怪就陪左琳琳和我的朋友仔去吃dinner,希望無悶親大魔怪喇。hehe,我的朋友仔知道我回了港籌備婚禮,不停問我和大魔怪關於我們的婚禮籌備。在告訴他們的時候,都好像把他們嚇怕了呢,因為他們沒想像過原來有這麼多東西involve的呢。

大魔怪又有多幾個entry喇.....點追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