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給大魔怪的信

親愛的,

正在吃dinner的您,有想起我嗎?今天真的很捨不得起床,很想抱多您一陣子。記得作晚我醒過,矇矓間說了一句"d時間唔好咁快過,唔好咁快到聽日喇!" 真的好唔喜歡要和您分開那一刻的感覺。我們一起了快十九個月了,但我還是很害怕每一次您在我視線範圍消失的感覺...

記得今早下著雨,您如常的陪我走到街上拿車子,雖然您是站在雨傘下,但我怕您留在街上會因此而冷倒,所以不斷叫您返去。當我上了車之後,您還是站在街上看著我的車子離開您才走回家裡。不知怎麼的,那一刻看著您鼻子有點酸酸的,很想哭呢。您知道嗎?那一刻,我完全感受到您對我那份著緊。雖然不是甚麼大件事,但有很多時候就是這些小小的動作令人感動。我從來都無認為過這些是應份得到的關注,但真的很感激您對我的愛護。 謝謝您令我感到這份幸福。

今日在公司,真的很悶呢!很想快d到labour weekend,我想對您耐d呀..唔知我而家去沖涼,之後大魔怪會唔會已經返左屋企呢? 真的很想您....

琳琳

1 Comments:

At 10:05 PM, Blogger 阿臣 said...

傻豬...呢種酸溜溜的感覺...我也試過,就是每當看見妳的車子慢慢遠去的時候...每次和妳行上那條driveway,都都希望條driveway是很長很長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