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幸福的感覺

雖然今天是星期二(意味著我們又要分開多過24小時了) ,
但今早醒來的時候,心裡還有一絲的開心,有一絲安慰,
因為今早又是在您懷裡醒過來的,這感覺,好幸福…
您的身上總是帶著我所眷戀的味道,我想...也難怪我會為您著迷...
深深的為您著迷…

我是多麼的沉醉在您的愛裡面...就連這些感覺,我也想要記錄底。
您知嗎?能夠在我人生裡面遇到您,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和您開始了以後,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別人,您就是那個人...

區公子,請讓我一直留在您身邊,一直愛您吧....

1 Comments:

At 10:20 PM, Blogger 阿臣 said...

羅千金,請妳一直留在我身邊,一直愛我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