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我相信當人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有點神經質的。

從來我都不是喜好咬人的,直至和他一起,我竟然發現自己久不久就有股想咬他一口的衝動。

我想這算是肉緊的表現吧! 看見他,我就恨不得可以咬他一下,表現一下自己對他的著緊。聽起來好像有點兒變態,有多少次忍不住就一口咬下去了。我想只能夠對住自己心愛的人才會自然地作出這麼變態的行為。當然我相信他也愛我才會讓我咬吧!我才不要咬一個我不愛的人,更加不容許除了他以外的人咬我!!

大魔怪,請容許我偶然變得神經質吧! 是因為很愛您,才會想"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