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人是可以很脆弱的

經過這一次,我深深體會到"人是十分脆弱"這個道理。

估不到人身體機能會可以在幾小時內變化那麼大,
估不到早上精神還可以的您,情況會在幾小時內急轉直下,
估不到我原來差一點就可能不能再見到您。

我惱自己早幾天沒有迫您去看醫生,
我惱自己以為您一切安穩而返回了公司。

回想起在手術室門口那一剎,那種恐懼感還是揮之不去。
那種害怕失去您的感覺這一世也不會忘記。

您在醫院那幾天的感受都在那幾封email裡說了。那些都已是過去,現在看見您精神好起來,心真的安慰很多。我會一直好好去照顧您的,但您一定要答應我,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而我亦都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自己有事。我們這麼難先找到對方,誰也不要離開對方,讓對方傷心呀!! 您不能隨便走了去,我還要穿上婚紗做您的妻子的,您還要照顧我一輩子的呀!!!

老公,我愛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