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很快又到weekend了

又到左星期四晚了。最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可能是因為放工之後,總有數十樣事想做,而時間嘛,總是不夠用的。工作上,因為公司的planning process改變了不少,有些平日的運作要從新適應,有時感到有點吃力。不過,工作總要有點challenge才會讓人學得到更多層面的事吧?

最近迷上了製作Flash影片,越學越有興趣,越整越有衝勁。我想我真的很喜歡一些有關設計的東西,喜歡靚的東西。亦因為此,我我會很用心的去做,希望可以有咁靚得咁靚。現階段,還是想參考多些不同的技巧,才去構造我最後想要的綱頁。

聽日會同同事出去食lunch,很久沒有出過去食lunch了,有點期待可以日間離開公司一陣子呢!希望不是太多野做吧!那麼便可以準時放工!!!

大魔怪....我好想您呀......

P.S 最近您的攝影+photoshop技術進步了很多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