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Stocktake後記

公司Stocktake終於完成,還算比預其中快,明天不用上班,太好了。昨晚真的很勤力地將在每一張Stocktake card上的part number和count quantity逐一輸入電腦,如果要我一年五十二個星期都好像這樣,淨做data entry,我想會悶死。

大約三點左右,那些Stocktake card就好像排山倒海咁湧入黎,唔覺唔覺就打到六點,幸好公司order了pizza給我們吃,最終我做到八點三才離開。有些同事更留至九時半,我算早走了。

老公接了我放工後,我們便去了戲院看昨晚才上畫的SILENT HILL, 比我預期中失望了點,可能覺得story line欠缺說服力吧! 看完已經十一時了,很快我們便回到家裡洗澡睡覺。很累呢!

今早回到公司,也只不過時做recount,boss話這次stocktake算做得很好了....好!stocktake告一段落,下星期返回綱位,繼續我的production plann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