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又一個好充實的weekend

這兩天做了很多事,首先就是昨日和老公去了home show,算是紐西蘭比較大型的家居用品及設計展覽。之後就和大魔怪弄小車了,小車真的還有很多地方要修整呢!不過我地一定會令到佢越來越靚的。之後我很罕有地煮了飯給我們吃,可能真的很久沒有煮飯給老公吃了,也很想下廚煮一餐給他吃呢!

今日呢,就跟大魔怪和他的同事及他同事的朋友去飲茶。好久沒有這樣的occasion了,跟兩個我一點也不認識的人飲茶,感覺很得意,哈哈,還要是兩個女孩子來的呢! 不過她們也算是多話題的女孩,不至於會有悶場。

之後我地又回家繼續弄車仔,今次幫佢打蠟和在車頭拉了兩條白間條,現在車仔更加型呢!相片遲點補貼。

還有呀,今個星期老公不停嚷著"我要小狗呀!",想要小狗的程度比我還甚呢!回來我們一定要好好地找一隻又可愛又乖的小狗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