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網上預約遞交結婚通知書

早前說過因為我們是住在海外,所以我們不用用那個網上預約排期註冊。但後來大魔怪收到香港有關方面的通知,說擔心不能給我們所想的註冊時間,叫我們還是上網預約一次,自己碰一碰運氣拿籌,再通知他們。不經不覺,已經來到我們結婚那日的最早預約日期 ,我們婚前的三個月零十四日....

一早,我和大魔怪就準備就緒,把所有電腦都set好,把時鐘synchronised,就連那個網址每次refresh之後幾多秒才可以入到頁內都計好了。之前一切也很好很順暢的,可惜到了七點五十二分當我refresh畫面的時間,不妙了,只見網址出了"The page cannot be displayed"的字句.....無論任由我再refresh也入不了預約註冊那個網址....直至8:01:56,我終於入到了填寫資料的那一頁。心想:頭幾個籌應該沒有了.....:(

怎知道同一時間,就收到大魔怪的message:
遞交結婚通知書的籌號 4
選擇舉行婚禮時段的次序 2


Yes !!!一問之下,原來是他表姐和表姐夫幫我們拿到了的。原來大魔怪和我一樣,都是入不了那個網頁...我們始終是在海外....不及香港的Network快.....知道之後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呀!!

之後,大魔怪一直都很忙似的,並沒有send msn message 給我。原來他在準備好一切需要確認預約的文件和聯絡香港婚姻註冊處那邊的那位同事,而琳琳呢,就好似突然好free咁,行行企企....真的很好呢,有大魔怪幫我辦好了一切。

我很放心交給老公辦理大事的,因為他答應了的話就會做得很好很妥協,不像琳琳般,很大頭蝦的呢....

P.S. 回香港真的要好好答姐大魔怪的表姐和表姐夫,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