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有時候...

有時候我會對自己的工作能力而有所質疑....

盡管老細今天對我說公司早陣子推薦我作Contracts Area TRACC Team Leader的決定已落實,盡管老細對我說原本那個Area沒有人capable可以作這個position,我還是覺得...我的能力真的足夠嗎,我會capable去推動之後的每個projects嗎?他們真的選定我了嗎?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高興會有一些新挑戰。是的,我曾對老細說過:'I want to get more involved in operations',而他亦說這是一個很好的Opportunity, 會對我將來的career prospective有很大的幫助。對我自身來說,這是一個好好的學習機會。哈哈,也full time做了production planning好幾年了,是時候變變吧!希望多些不同的工作經驗會帶給我多點自信心吧!!

還有,我將會finish off被擱置了半年的CPIM qualitfication, 還有一張paper,要加油呀!!

1 Comments:

At 9:11 PM, Blogger 阿臣 said...

無問題啦~對妳絕對有信心~

何況現實d咁諗,你老細推薦得你,就一定係計好晒數,因為佢都唔想咩鑊架麻...係咪?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