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em....

今日到了Nestlé 雀巢公司interview. 給他人了解我亦給我了解他們.
到底我星期一給他們怎樣的回覆好呢? ( 哈哈, 未有offer架, 只是但他們在最後問我覺得份工怎樣的時候, 我說我回去考慮下先) 其實說得上要考慮, 即是我清楚這不是ideal job.

其實我對我現在的工作並沒有甚麼不滿, 只是人工上未附合我理想, , 但環境, 機會是有的.
Nestlé 的那份工其實會將我從剛剛踏入operations的一隻腳抽回planning, 如果計development來說, 現在的公司給我的算很不錯. It's a juggle between earning a lot more money long term and earning more money in short-term? 而家的development對我長遠career來說是實際點的.

我公司快review了(希望今年唔好拖到十二月), 或者我應該如老公所講等看review後的outcome是如何, 再決定我是否真的想轉工....???????????interview過後, 起碼我知道自己market value應該是甚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