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久違了的BLOG

很久沒有打blog了...要記低的事並不是沒有, 但早陣子就是沒有衝動亦沒有心情去打.

幾星期前爺爺入了醫院, 真的很擔心, 爺爺在我年幼時真的是很痛錫我的, 雖然現在好像情況穩定了, 但還是要繼續住院, 希望快點找到病處加以治療吧.

前晚發了老公一晚的脾氣, 感覺上很生氣但又有點投訴無門, 好可憐的老公啊!! 其實他是無辜的,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 或許這些時候我應該自閉一下...這不知是不成熟還是天生的性格...當我知道自己要發脾氣時, 我是會有一個自閉的念頭的, 一來是想自己靜靜的控制情緒, 二來是不想影響身邊人....哈哈, 我知復完前的我是不好相處的...Sorry Love~~

工作上, 還有四天便離開公司了, 並沒有很不捨的感覺. 離開前要做個甚麼exit interview, 問員工為什麼要離開, 難道員工會說出真正的原因嗎? 不過也只是standard procedure吧!

老公最近很勤力地不斷考試, 好乖呀, 又好犀利的不斷合格, 不斷邁向下一個目標. 說開目標, 我們去年給我們自己一個目標, 就是年尾前我們的人工要到達某一個數目. 現在我們都達到了, 其實老公年中就已經達到了, 也不用到年尾呢~~老公加油呀~~!! hehe, 為我們的未來和仔仔加油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