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Last Day @ Tru Test

前日是我的last day, 我們公司每每有人離開, 都會有個farewell presentation的, 而且都會有禮物收, 我的禮物是一個手袋和一些shopping vouchers. 同事們都很有心呢! 站在幾十人面前說道別詞真是幾緊張的.

特別的是我們公司的Operations Manager ( CEO 對下的那個), 特意走過來跟我道別, 還說 "if you get bored or not happy in the future, just give us a ring and I will find a place for you", 那我當然也說著些客氣話, 多謝他們給我的機會. 同office的同事說我應該要proud of myself, 因為要他直接來跟我說這番話是很難得的.

離開前, 我跟幾個要好的同事閒談了好一陣子才跟各人作最後道別.

星期一便要到新環境迎接新挑戰!!

1 Comments:

At 3:55 PM, Blogger 阿臣 said...

All the best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