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1。5 年的第一個晚上- 感激有您

大魔怪今晚走左過黎琳琳屋企陪我回他家呀!!

其實現在我很多時都會過大魔怪家,因為我們返工之後,見面的時間真的不夠,大魔怪家離我屋企都有一段車程,所以我就會駕車到大魔怪家,好讓第二朝早上就從他家出發到公司。說真的,從大魔怪家到公司比從我家到公司的時間短十分鐘,所以過大魔怪家除了可以癡著他之餘,還可以睡晏點呢!

頭先大魔怪話因為天氣不好,大風大雨,所以不放心我自己一個搾車去佢屋企,所以就從remuera走到howick,再由howick伴著我的車回到remuera。其實他大可以坐在家中等我的,但他就是走過來伴隨著我的車子,可見他真的很錫我,很緊張我的。他還趁他過來我家幫我家人把電腦FIX好呢!!

老公,多謝您那麼緊張愛錫我呀~~我愛您呀!!! 係呢,我們已經走在一起一年半了,我覺得我們比之前更加緊張對方呀~~我會好好珍惜這份感情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