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心情指數:5

今日心情低落

如果心情係可以用scale黎形容,最好係1,最差係5,我今日既心情指數係:5!

我討厭心情唔好的感覺,如果可以的話,好想可以將佢一腳踢走。有d時候,我會不由自主咁發紋憎。我討厭自己有的這種感覺。不知是否所有事都會一次過發生,我所打的blog就在我打了一半的時候,因為internet connection reconnect而消失了。這算是把心情推到極點了吧!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想我最常做的事,就是發一連串無理頭message給自己身邊既人。唔清楚有無Work 過,但就好像是我一定會做的事。算是發洩的一種吧。

感覺,是不能控制的嗎?大魔怪,就好像我對您的感覺,"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您!!"

我唔鐘意今日!!因為這是我很多個月來,第一次在過了一個唔look forward既Monday後,唔會走過大魔怪屋企的一日。

今日返工,一早都充滿meeting, 十一點更加是我一個對三個Boss。還算是發生了一件趣事,我同我舊老細坐了在一邊(其實因為想explain what we did ),跟住新老細就話,"you should be on this side Winnie".

心情,你會好起來嗎?

P.S. Love, what is bothering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