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相對論"?"中和點"?

我想我一向也是一個感性的人

需要被愛,需要浪漫的,需要去愛,需要喜歡的人對我重視

同樣地,也會expect自己去愛,去製造浪漫的氣氛,對喜歡的人作出重視

記得愛因斯坦既"相對論" ,哈哈,我諗呢樣野其實都可以apply落人與人之間既相處到?人的心境當然會隨著周圍的環境而改變,那麼身邊的人怎樣對自己當然也會影響自己怎樣去對待對方。雖然並沒有科學的根據,但這也算是"相對論"的一種吧?試問有多少人會能夠不停地用同一種溫度去對待一些讓人沮喪,令人灰心的事呢?

但係我又覺得有時唔可以長時期停留係"中和點" ,總要有間中的驚喜,突然的緊張,等個"相對論"從新搵返個新equilibrium,一個比之前equilibrium高一點的"中和點"。

Hey, love, we are on a new frontier, on a higher equilibrium than the day bef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