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好想透下

唔知係唔係今個星期o係第一個正式的公作week,突然之間又要面對忙碌的工作,好像有點透不過氣來。還未到星期五,已經有d元氣用盡的感覺,放工之後,個人真係有點空白。可能因為我office有幾個人sick的關係,老細的爸爸又突然去世,令到本來已經多野做的我,變相要處理更加多的事,希望明日快快咁完結。我需要weekend!

說開老細的爸爸,聽說是突然去世的。我想,人越大,體驗越多,更加明白到為什麼要對身邊的人珍惜。因為,有很多事真的是可以好突然的。希望老細他還好吧,我想他的爸爸那類算是笑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