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無題

昨晚和舊同學仔們去了食飯,本來是約了在LoneStar的,但是因為那裡太多人,在等無可等的情況下,我們去了吃火鍋。哈哈,第一次遇到在吃火鍋的地方沒有石油氣的情況.....做生意點可以咁架?可以一點存貨都沒有的,如果不是一間專吃火鍋的店子還可以說得過去,但那裡除了吃火鍋就是吃火鍋呀~~~怎也說不通呢!最有問題的是我們在埋單的時候,那店主竟把我們的$100當是$50,@_@....幸好大魔怪精明~~否則$50就白白被吃掉了。哈哈,不過昨天吃飯的時間,有很多笑料,令整頓飯生色不少呢!!

今天嘛,終於可以痴著老公了。我們都賴在床上好久呢!! 去了飲茶之後我們就留在屋企看戲。終於看了"早熟"了。雖然主角們都不是我所特別喜歡的,但整個故事都很好,很有意義。看得我...哭了....幸好有老公抱著呢~~我覺得這是一齣很有教育意義,很正面的港產片!

回家後,本想再讀多點書的...但係最後都係失敗了....很懶呢! 還有兩個星期就考試了喇!!!點算呀?還是要開始督促自己.....

今晚又要自己訓了.....huh huh huh....好掛住老公呀.....最近老公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壓力也大,我的心裡可不好受,真的心痛呢。昨為未婚妻的我,覺得自己最能令他減低壓力的方法,便是耐心聆聽,畢竟自己在實質方面,真的不能幫得上甚麼....

大魔怪您聽住呀~~無論您有甚麼不快,您作甚麼決定,我一直在您身旁支持您的!!

因為.....我愛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