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回來了

昨日一早就去了機場,坐早機落去Wellington找老公仔。去到就租了架可愛車仔去Connect Wellington Branch 找老公,hehe,架車仔雖然細細架,但都幾好搾的。
由於老公仔是要工作的關係,我都沒有特別去甚麼地方, 留了在motel。


主要是可以見下他,等他放工陪著他已經很滿足了。除了和大魔怪一起的時間,我整個trip最enjoy是和大魔怪老闆吃的一餐飯。我喜歡聽別人說話,尤其是成功的人的說話,會學懂很多東西,亦會知道那些人可能要經歷過甚麼才會有今日的成就。最特別的是大魔怪老闆對我們說出對婚姻的睇法,告訴我們婚姻之道。

我感覺到大魔怪老闆對大魔怪很有期望,大魔怪不在的時候,都會對著我讚大魔怪,對我說"He's doing a great job. This man can go very far". 我也對大魔怪您好有信心呢!我覺得您很smart的,不是讚您,是說真的!

今朝就同老公一早去機場坐飛機返黎,繼續o係Auckland Branch到做呀做,完成了之後我便回家了。這是個很特別的weekend呢!

在Wellington機場的一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