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我最愛的車仔香片

我對車仔香片可算是情有獨鐘,每天也可以來至少一杯。我屋企一向都有大批從香港購入車仔茶包的習慣,可惜最近爸都沒有回過香港,屋企只淨下最後一盒車仔香片。

其實紐西蘭也不是那麼落後,也有香片賣的。可惜就不是每間唐人雜貨舖都有車仔香片賣。今晚我又例牌的沖一杯給自己。

我跟爸說道"其他的香片都好像不好喝的,車仔香片最好喝"
爸就說"妳飲慣了車仔咪覺得其他的唔好飲囉"
我想我不能戒掉車仔香片的了。
我問爸"如果車仔再唔出香片咁我點算?"
爸說"有生意就會繼續出架喇!"

哈,這可以apply落愛情啊!!我對大魔怪的需求很大啊!大魔怪,永遠不要停產您對我的愛呀!!這盆生意有得做呀!仲會越做越大添!

的確我有一個對我很好,很體貼,很錫我,很體恤我的男朋友! 淨得大魔怪是岩我口味的,其他都不好味。

好好味的大魔怪,您讓我不能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