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又一個weekend

由於老公要星期一考試的關係,我這個周末都是待在他家中伴著他。

昨午我們去了越南餐廳吃午飯,閒聊間老公跟我說:"妳就好喇!妳個老公又唔玩,又錫老婆,又唔出去攪攪陣!"。我就對他說:"那些出去攪攪陣的男仔唔會有個咁好的老婆喇!" :P 哈,很得意的。

其實我覺得的而且確會有那類人會找到好老婆的,但那些女人未免很可憐吧! 可憐是那些明知另一半出去玩,但還乖乖待在家等待的女人。

曾對他說過"如果那些男孩子真的是抱著玩的態度,而又給自己女朋友/老婆發現的話,未免太低班了吧!" 雖然同樣地都不是好男人,但這類型的男人連給一個心愛自己的人活在夢幻中的機會也給狠狠地抹煞了。

那些甚麼也不知情的女人,還倒是幸福的,因為在她的世界入面,她還是覺得自己是被愛的。出面的那些女孩子,還要眼紅為什麼自己永遠是後備。在Forum常常都看見那些不明白這個遊戲規則女孩的post,自己為了一個有婦之夫愛得粉身碎骨,最後傷的是自己,多麼的不值。

我想我還是看得這類型的post太多,有感而發。

昨晚我們在家打邊爐,在這麼冷的天氣,不打邊爐真的是太浪費了。之後老公又再投入他的study中。其實我也有帶coursebook過來讀的,但就偏偏沒有心機讀啊,到現在讀了半個chapter吧! :P

本來諗住打去場地佈置公司了解多點佈置的事宜,但就是沒有人接聽啊,不知是否太早的關係呢?唔得,這個星期一定要攪掂場地佈置,不可以再一拖再拖了.....

還有甚麼好想做的呢?最近Christian Dior做promotion, 我那些購物慾望又走出來擾攘我了,我想我下個weekend一定會去買..... 還有想買衫,兩個星期後整頭....@_@ $$$$$~~~~ 話時話,今次整個怎麼樣的頭好呢?

老公還是在床上看書,我去痴他一陣子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