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星期六的早上?就lunch了 :P

hehe, 我起身了,老公仔還在床上啊! 輪到我了:豬仔老公!!!不過由他睡吧,昨兩晚也看波看到很夜呢!

昨晚我也有陪他看英格蘭對葡萄牙,不過到了法國對巴西那場,我就真的起不了身,邊看邊釣魚了。說開英格蘭對葡萄牙那場,看都看到火滾呀!葡萄牙的球員一有機會被英格蘭球員碰撞到就借題發揮,不是說這裡傷就是那裡痛,整場也在這邊碌那邊轉。尤其是那個Cristiano Ronaldo,真的很多事,我很不歡喜他呀!!

琴日終於拿了我的Lancer Coupe去做service,很好呢,被專業人士看完果然順了很多啊! 中午和我家人飲過茶後就和老公去了買我想買好耐的CD 護膚品了。 YEAH !!!!!!

*****************************************************

"每個分岔、每個迴旋、每個十字路口也早有安排,命運主宰您停在第幾個路口,緣份安排他/她登上您的車。從此,不分您我,一個人的事變為兩個人,共同驅車前進,通往人生的幸福公路。"

P.S. 我真的很不想扭計的啊,但那是好可憐的感覺啊! 那麼令我失控的情況不會再發生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