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還有唔夠三個月

是的,距離我們的大婚日子,就只有兩個多月。一方面真的很期待,期待成為他的新娘子,期待和他以後一起生活的日子。但另一方面開始有點感觸,原來很快我便會"離開"自己的家庭,創造自己的"新家庭",對家人真的有點點不捨。

雖然我和家人也將會是在住同一個城市,車程也只不過差半小時吧,而且大魔怪說我們還是可以久不久回我家過夜,但還是覺得有些東西結了婚便不會再一樣似的。我在想,我會唔會o係我出嫁那天因為有點不捨家人而哭呢?我想一定會哭的,不管是因為太開心而哭還是因為不捨家人而哭,真是大喊飽。

P.S. 老公還在忙著工作,很想念他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