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我是小女人

在每一方面, 我盡量都渴望自己能夠自主獨立, 務求不用身邊的人替我擔心, 亦不喜歡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

雖然看上去, 我是一個有自己事業, 會給自己生活空間的人. 但心底裡, 我是一個小女人, 有傳統的"女人還是應該聽從 (他) 的說話"的思想. 女人嫁了人便是屬於他的了, 當然要聽他的.

我覺得給我愛著的人是很幸福的, 因為我會覺得服侍他是一種享受. 可能別人會說, 別要那麼笨, 男人那有信得過的, 你對他太好他反而不會那麼著緊你呢! 自己從沒有這信念, 那個人在你身邊時不對他好, 那要何時才對他好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