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近日的我

這陣子好像很忙似的, 忙著自修日語, 務求開學前有些少基礎, 好讓上堂時了解老師的說話多點! 我不像老公, 他的吸收能力很快, 而且記憶力很強, 教他的話一次就夠了.

除了自修日語, 我還可以做Wii Fit...雖然也不是常常做, 但好像時間都會在不知不覺間流走.....

老公近日都忙著找新車, 我都希望他快點找到合適的, hehe...我想應該不會再等太久吧!

***好高興知道您工作上算是適應了, 我想每份工都是有適應期的, 您要加油呀~~***

最近回家吃飯, 和弟弟一起玩guitar hero, 很久沒有陪他玩了, 哈哈, 還記得從前他常嚷著要我陪他打機的日子, 想著想著, 發現他在這幾年真的長大了很多呢! 不得不提醒自己原來弟弟也已是成年人, 不再是小朋友喇!

還有, 很久沒回香港了, 很掛念爺爺"女痲""女痲", 這陣子爺爺的身體都不是太好, 今年內一定會回港一次, 探望他們老人家.

最後, 我不是忘記了我的北海道遊記呀~~不過真是沒有太多時間.....下一日的行程將會有:

兩個傻人去了開拓之村

可愛的日本車車

希望兩日內加Day 5的行程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