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好有充實感的一天

今日雖然不是很早起床,但也完成了我們計劃了的幾件事項。

起床不久,我和大魔怪就到了一間bathroom showroom看看我們想要既bathroom設計和設備,亦都拿了quotation以作參考。之後我們又到了例牌"新城"飲茶。飲完茶之後,我們就去了攝影樓confirm我們影婚沙相的日子和了解多些package的細節。真的很開心,又把一件事辦妥了。

之後再到newmarket看看傢俬就是時間回家了。今晚,我又再一次下廚,煮了麻婆豆腐給老公仔吃呢!最近不知怎麼的,愛上了煮野食,就連在網上看到一些食譜,我都蠢蠢欲動想立刻試煮。我想是因為有種想煮野食照顧老公的想法....哈哈,我到底幾時由一個怕入廚的人變到而家竟然有興趣去鑽研菜色的女孩呢?不過,我決定每個禮拜...都係唔好,每個月兩三個禮拜都自己煮飯食,而每次都試一些新菜色先。hehehe,淨返果個禮拜還是出去食吧,始終出去食飯拍拖又是另一種感覺。

食完返我和大魔怪就出了去散步。呢幾天,大魔怪都有去飽步,話要把身子練好,所以作晚我都有陪他一起去飽(希望藉此可以連帶我可以減肥喇!)而今晚可能食得飽的滯,我就話散步好了。我們散步時很得意的,我們一人一個ipod,一路散步,一路陶醉於歌曲之中。雖然我們都沒有在散步中有太多的交談,但我們全程都拖住手,很溫馨的呢!我很喜歡這樣的,可能我很喜歡聽歌吧!但我也很喜歡可以痴著大魔怪。

明天還有幾樣東西要做呢,例如要book機票喇,去銀行喇...HEHE,都不愁無節目呢!還有,明天和爸媽去飲茶。開始左做野之後,真係唔係太多機會和他們飲茶呢!

係時候訓覺了,唔知左O係我隔離既大魔怪都想訓未呢?等我問下佢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