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嘩,終於有喇!!


這是一支我覺得隻味好香好香好吸引既香水。可以話我由細到大聞過最香,最舒服既香水味。對呢支香水既認識起源於一本澳洲的wedding雜誌。就o係我在不停揭揭揭那本雜誌既中途,一陣十分吸引既香味突然飄出來,一看,原來是一隻香水廣告上的sample所散發出黎既味道。

Cacharel 既Promesse, 說真的,那時對Cacharel 這個牌子並不怎樣認識,還以為是甚麼雜牌的香水,哈哈,後來從auntie的口中才知道這是法國Paris的一個名牌子。或者過往Cacharel所出的香水都沒有甚麼吸引到我的注意力,又或者跟本我就沒有留意過有這一個牌子,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在揭雜誌之時被那種香味吸引了,到這天還是不會認識Cacharel 這個牌子的。

就是那附於雜誌上的sample,令我很想親身試試這隻香水,看看是否真的那麼吸引。當日,也給大魔怪聞過雜誌上的香水sample,而對香水味要求不低的他竟然也覺得那香味很香很吸引,所以就更加想找找這支香水了。

可惜的是,我們在Auckland大大小小的香水店舖,都找不著這支香水。Cacharel 牌子的香水是有的,唯獨是沒有Promesse,而在陳列架上其他Cacharel香水的香味都不是我所喜歡的。那時心想,會否紐西蘭market太細而不會入這香水呢?後來自己上網看過,最近都要在澳洲訂先有呢!Well,香水真的不是必須品,況且上次大魔怪買給我的香水也很香,亦未用完呢!所以找Cacharel 既Promesse的行動就擱置了。

怎知道大魔怪知道琳琳喜歡這隻香水,亦都記掛在心上,在見到這支香水終於在Smith & Caughey 有得賣的時候,就即刻買比琳琳了!!!真的好開心呀!!!老公仔,您真係好錫琳琳呀!!多謝您呀!!!

hehe,收到之後就急不及待要噴一下了...我覺得隻味真的好香呢!!清新的香味裡再帶多一點點女人味~~~我覺得這種味道很適合這個年紀的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