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自然的我

昨晚發生左一件趣事,是甚麼?就只有我和大魔怪才知喇 :p ...ha ha,真的很好笑啊...我想這些都是會永遠留在我們腦海的烙印。其實每一件和他有關的事,都已經在我腦海深深的留下了烙印。

其實我覺得我在他面前,真的很自然很自然。不在乎他會用甚麼眼光看我,我會把我自己,最真,最自然的一面表露在他面前。哈哈,其實很多時琳琳也是傻傻的。就算是作晚嘛....我想我們沒有半點尷尬的感覺。我想,這是因為我們已經成為了對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了,對著自己,那會有不自然的呢,對嗎?

工作上,真的很忙很忙,最近亦都多了點壓力。在百忙之中,收到老公仔的鼓勵,戀戀的感覺真的會突然的湧出來,就好像立即打了強心針似的呢! 真的很愛他呀!

Btw, 昨晚真的很浪漫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