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婚紗照篇

今日是Easter Weekend的最後一日,終於等到好天的一日了。可能以往那幾次本來要影婚紗照日子的天氣都不好,這天總是有點抱著"有得影就影,無得影就再等一下"的心態去對待,前一晚也沒有特別的興奮。hehe,今天嘛,起床時天氣蠻不錯啊~那麼我便很早起來煮早餐和準備一些食物到影相時可以吃。

說說我們今天的行程吧:

十點:我和大魔怪準時到達攝影studio,琳琳開始化妝。由於這段時間大魔怪是沒有東西做的,他便回了家再整理一下要帶去影相的東西及匯合他的妹妹。我的妝嘛,自己就覺得比較濃了點,但化妝師說影外景相是要濃點的,那便好吧,她有的是專業意見 :) 之後就是弄頭髮,還弄得蠻好看的呢!! 接著便是揀婚紗,我都是揀了比較簡單和活潑的款式。到大魔怪回到studio的時候,我便已經搖身一變變做穿上了婚紗的待嫁姑娘模樣喇!!!哈哈,老公仔也有機會揀禮服的,但....當他穿上那件白色宮殿款式禮服的時候,就忍不住笑了出來。那些禮服嘛,除了size不合身外,也不是太合適老公的形象。老公還是適合些時髦一點的,他自己帶去的西裝就最合身了。他又再以他最強造型出現在我面前了...呀~~~~我被這樣的他深深的吸引著....

十一點半:可以出發了!!!我們第一站到了One Tree Hill。一跳出車....在我們還未有心理準備下,攝影師就叫我們走在路的正中央擺pose影相。嘩!!著住套婚紗已經夠矚目了,還企在馬路中央啊!!真的吸引了不少途人的眼光呢。Hehe,當中當然不少得別人對我們的祝福和稱讚喇.... :$ 在One Tree Hill 也留了不少時間呢! 攝影師都叫我們擺出很多不同的pose,常常都叫我們要"親一下"啊!! 哈哈,老公仔今天親(KISS)了我很多呢!有些時候又會叫我們跑一下,自然點,有些時候又會叫琳琳作一些佻皮的動作,例如擋住老公的咀咀不給他親我。哈哈,很好玩的!!!

兩點半:我們到了West Heavan。原因是我們想影一個有Sky Tower的景。在這裡不是逗留太久,因為都只是為了影Sky Tower吧了。不得不提,沿路都又很多人在車子裡響起horn來,我想是恭喜我們吧!!(再紐西蘭的人,通常穿上婚紗都是代表結婚了喇!!)

三點半:到了Mission Bay的海灘,在這裡我們拍了很多相,但.....也冷得很!!!!!!試想想,我只是穿上一件低胸(ho ho ho ho ....平時唔可以的呀...)而又短的婚紗,在這麼大風的海灘上擺出一副很自然的樣子,真的不易呢!!哈哈,在這裡除了要拿著頭紗在海灘上跑之外,還有在海邊玩踢水,哈哈,當然也都濕透了喇!!幸好大魔怪在這裡穿的是causal的牛仔褲和白色恤衫,濕了也不是大問題。很有型的啊!!也很活潑的!!就配得我這個活潑新娘子造型天衣無縫了!!

四點半:到了一達有薰衣草的地方再拍多幾張相,可能我們都有點累了,表情都開始有些生硬呢。

五點半:回到了Studio, 第一件事,就是叫攝影師幫我們跟靖靖影一幅全家照先!!接著就是再換衫!!hehe, 我和大魔怪都換了唐裝啊!!我就"上海灘旗袍Look",老公就"區家大少爺Look"。哈哈,我以前都成日話佢似大少架喇,真係好似架!!!!而我個頭同妝亦都要因應衣服的轉變而要再作修改。在Studio影了這些唐裝照之後,就完結了我們的婚紗照之旅。

啊~~~~~~~~好累了呢!!但...好野,終於完成了!!!! YEAH!!!

P.S. 要謝謝大魔怪的妹妹,陪了我們一整天呢!!幫了很多忙!!!也灑了很多次樹葉.....辛苦妳了....
也要謝謝大魔怪,跟琳琳開開心心的巔了一日啊~~我愛您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