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上完堂!!好眼訓呀~

我唔係好鐘意夜晚上堂的,返完工已經好累了....放學食完飯再沖埋涼,又是時間訓覺了....

今晚放左學就去左DON食飯,好耐都無去過DON食飯了....那裡總給我一種很"屬於我地"的感覺...那是我和他吃第一餐飯的地點^^

而家正o係度聽近期電台plug的新歌,剛剛DJ正介紹完歌曲的填詞人是林夕....除了林夕還有別的嗎? 難道....除了林夕還是林夕? 不是,還有黃偉文....

死物它
作曲:Eric Kwok 主唱:葉佩雯 填詞:黃偉文

場面 猶如核爆 誰人伴侶早已混淆
何必 回床睡覺 難道你還是愛熱鬧
甚麼 亦不計較 但求盡快改個面貌
絕招 儘管賜教 無暇陪著你繼續鬧

*他 被我拆掉電池 他 被我踢落泳池
 若這是已死的愛情 問我又為何很在意

 他 被我浸在舊時 他反正是該死有餘
 是我命硬到應付自如 垃圾舊日我親手處置
 自己走出去 不必等你滿意(不必等你鍾意)*

情感 還存在嗎 誰沉默已剝了大牙
喉管 還留著嗎 情願你全部扯走他
下手 若果你怕 像留下這些我做吧
或者 在一剎那 無情無異性夠慢吧

Repeat*

要放棄也要夠勇氣吧

Repeat*


我很喜歡這首歌,更加喜歡葉佩雯。我會列她入我的"最喜歡女歌手"category。喜歡她那cool cool,很型的一面,總令我覺得她很有性格,但有性格得來,又沒有令人覺得她很吋的感覺。

我喜歡的女孩,都是這樣的,帶點型,帶點酷,不需要太乖,但心地好~~^^如果我係男仔,我會想要個好似葉佩雯咁既女仔做女友。

1 Comments:

At 5:36 PM, Blogger 阿臣 said...

呢首歌真係越聽越型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