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很有勁的我們

好似都有幾日無打過blog了,時間真係過得好快,亦都越來越覺得時間是怎樣的不夠用。

星期六的早上因為約了時間去Shiseido counter做facial的關係,一整個上午就不見了。當然亦都大出血喇!又買左野了.....之後就同屋企人+大魔怪去飲茶。整下整下就到左我地既睇相時間,上一次從五百多張相入面揀選了百多張相,而今次既目的係想再cut到五十張。五十張係我地個package所包的數目,再多就要加錢了。揀呀揀....我們最後還是有七十多張。因為很多張都很靚,要我們再刪去真的捨不得,最後我們就買多了三十張,索性做多本album。呀~~又overbudget了,不過一生人一次,值得的。其實我們著重的,是那些digital files,因為我們都等著這些files去製作我們的網址。Album 嘛,還要等他們design好我們再approve,應該要三四個星期才可以拿。

昨晚同今日,我和大魔怪都很勤力的去寫我們的結婚網址。有很大的進展呢!!要加油呀!!!大魔怪所設計的介面真的很漂亮,完全是我心目中所喜愛的design類型。從這些事,就感覺得到我們之間那份默契。說起design,我們影的這輯婚紗相,都不是很傳統的類型。哈哈,我今日給我老媽子看過,我想她們年紀的人還是覺得這些類型的婚紗照是太過新潮了吧!!不過,我自己就比較喜歡這種style的婚紗相多於傳統宮廷式婚紗照了。

希望結婚網址快d面世喇!!

大魔怪,是的,當看見這輯婚紗照之後,就深深感到....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