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好忙的一個周末

恭喜發財呀!!!!!!

今個weekend雖然是新年,但在紐西蘭的氣氛始終不及香港。

昨日一早就去了newmarket拿弄車的quote,接著就回Greenlane小屋,因為約好了窗簾公司來量度尺寸,轉眼就十二點有多了。跟老爺奶奶飲完茶,就去了買利是封(係呀,要派利是喇!!)。跟住就到了city曬相,哈哈,等相的時候我們到了city逛街,見到shampoo sales,就買呀!!都見到一個Leica相機做緊special,$2999( @_@).....哈,老公心動的樣貌立即浮現出來呢!接著我們到了EAST TAMAKI的kitchen工廠看看那間公司的手功,之後我們一家人(而家係八個喇..hehe...)昨晚就一起吃了團年飯了。

今日呢,同樣地忙,一早就起床到northshore meet另一間kitchen company的人,看看他公司幫人弄了的一個新kitchen。到了十一點多又到了看木地板,hehe,那裡有一隻很可愛的松鼠狗呢!這次到我心動了~~^_^

之後就回到howick吃開年飯~~哈,第一年係我從別的地方回到娘家拜年,感覺很奇怪,我諗始終是第一年吧! 我想結婚之後,我覺得生活上的變化會比老公覺得的變化大呢~~

而今晚就和老公的親戚吃開年飯,真的是很豐富的一個周末啊~~~而家真的有點累呢!我相我們會很快就睡覺的了!

P.S. 個個都話生金豬仔好喎~~~~ha....還未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應付一個小朋友呢.....還是過多兩三年二人世界先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