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靜靜的晚上

我心愛的他,正身處於Christchurch, 我想他還在很忙著工作上的事。對上一次我們分開於兩個城市,已經是差不多兩年前的事了。那時他有要事要立即回港,我們分開了個多星期。或者是那次的短暫分開,我們更清楚對對方的感覺(那時我們才一起不久),我們更知道,身邊的這個人有多重要。

和上次一樣,我都是親自送他。不同的是,上一次在臨別的時候,我欠奉了一個吻給他...而今次,我卻吻了他好幾下。我想現在的我確是比那時的我愛得深了,那又並不代表那時不夠愛,但他已完全成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了。

平時的星期五,我都很期待快點放工,之後就好快可以看見大魔怪。但今天,我卻沒有了那份興奮感....真的好想他啊.....很想快點到聽日.....

唔知o係紐西蘭另一邊的他,有無都好掛住我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